0533-2786120
13052701501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在女教工查体期间可自愿加检部分自费项目的通知

作者: 文章来源:校医院 更新时间:2021-04-20 点击数:735

各部门、各单位:

应教职工需求,在今年女教职工查体期间增加部分自费检查项目,教职工可根据个人需要,自愿选择自费项目。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自费项目及价格

(一)妇科项目:HPV23分型(150元)。

(二)血液项目:糖化血红蛋白(50元)、甲功三项(65元)、乙肝五项定量(80元)。

二、增加自费项目流程

(一)填写“自费检查项目申请单”(附件1),在查体前持“自费检查项目申请单”到一楼收费处缴费(可提前缴费也可在查体当天早上7:00-8:00到一楼药房缴费),费用可从个人医保账户中扣除。

(二)查体当天持本人身份证、《自费检查项目申请单》和缴费发票到1楼东侧查体登记处排队登记,打印指引单、条码,并进行B超排队。

(三)自费项目均送齐鲁医学检验所检验,检查结果在本人查体报告中查询。

三、各项检查的意义

1.HPV23分型:了解人乳头瘤病毒感染状况,为HPV疫苗接种和宫颈癌预防提供依据。

2.糖化血红蛋白:反映过去1-2个月内血糖控制状况,指导糖尿病的诊断治疗。

3.甲功三项(T3T4TSH):了解甲状腺功能状况,为甲状腺疾病的诊断治疗提供依据。

4.乙肝五项:了解乙肝病毒感染状况和乙肝病毒免疫状况,指导乙肝诊断治疗和乙肝疫苗接种。

咨询电话:卫生科278672285722

        医务科278218082180

附件12021年女教职工查体自费检查项目申请单  附件1:自费检查项目申请单.docx

校医院

                         2021420

 

相关推荐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
邮编:255000
版权所有 © 2021 山东理工大学医院 鲁ICP备09041544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