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33-2786120
13052701501
首页  新闻资讯

淄博市暨张店区2018年艾滋病咨询检测月启动仪式在我校举行

作者: 文章来源:校医院 更新时间:2018-12-05 点击数:643

由淄博市卫生与计划生育委员会、淄博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张店区卫生与计划生育局、张店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山东理工大学联合举办的“淄博市暨张店区2018艾滋病咨询检测月启动仪式121日在我校举行,市(区)相关部门、我校团委、校医院负责同志及艾滋病防控专家参加启动仪式,淄博市卫生与计划生育委员会副主任阚金菊讲话并宣布活动开始。我校青年志愿者代表、大学生代表近500人参加启动仪式。

在启动仪式上,青年志愿者代表向全校大学生发出“预防艾滋病,共建美好校园”的倡议,为大学生学生宿舍预防艾滋病作品大赛优秀作品颁奖,进行了知艾防艾签字仪式,学校轮滑协会的同学进行了校园轮滑防艾宣传活动。活动的目的就是增强青年学生对艾滋病的正确认知,知行合一,主动检测,营造健康文明的校园环境。

 

  

  

  

我校历来重视艾滋病的防控工作,通过健康教育课、艾滋病防治知识讲座、艾滋病防治知识竞赛、同伴教育等多种形式,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宣传教育活动,大学生艾滋病知识知晓率进一步提升,自我保护意识逐步增强,主动检测人数不断上升。我们要借这次活动的东风,扎实做好各项宣传教育工作,提高艾滋病防治知识知晓率,进一步教育引导大学生树立良好的道德情操,洁身自好,切实筑牢学生健康的防线。

  

  

 

相关推荐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
邮编:255000
版权所有 © 2021 山东理工大学医院 鲁ICP备09041544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