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33-2786120
13052701501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教职工、学生在寒、暑假期间办理住院审批报销手续的通知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18-01-17 点击数:813

为了方便教职工、学生在寒、暑假期间办理住院审批报销手续,现将办理的有关事宜通知:

一、教职工住院审批、结算、报销办法

教职工在假期因病()在淄博市本地及淄博市以外医院住院的,无需办理审批手续,出院时与医院据实结算 。待开学后提供住院发票、住院费用总清单、住院病历复印件到校医院办理报销手续。

二、学生住院审批、结算、报销办法

(一)淄博市本地医院住院

1、住院时凭身份证和社保卡,到所住医院办理住院审批手续,出院时直接结算。

2、无社保卡的,请抓紧办理社保卡。社保卡办理完毕后如未出院,可持卡到医院医保代办处办理住院审批手续;已出院的可持社保卡到原住院医院补办审批报销手续。

社保卡办理方式:持本人身份证到中国银行淄博分行办理社保卡。地址:淄博市张店区柳泉路49号(柳泉路与人民路路口向北300米路西)。电话:0533-3181587

(二)淄博市以外医院住院

住院前需咨询淄博市医疗保险事业处异地就医科(电话:0533-3142430),办理异地住院联网审批手续。不办理联网审批手续的,出院时据实结算回学校报销,报销时个人多负担40%

不能联网结算需手工报销的学生,出院时住院费用据实结算,开学后请携带住院病历复印件(盖红章)、住院费用汇总清单、住院发票原件、《淄博市医疗保险外地住院备案表》(从校医院网站下载或回学校填写)、身份证复印件、本人农行或者工商银行卡复印件,到校医院医保办办理报销手续。

(三)因外伤住院手续办理:

因外伤住院的需另外填写《淄博市医疗保险参保人员外伤性疾病住院登记表》两份(从校医院网站下载,由所住医院医生填写)。住院审批手续同上。

淄博市医疗保险事业处电话:0533-3142430

山东理工大学医院医保办电话:0533-2787273

  

  

                                      2018117

 

相关推荐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
邮编:255000
版权所有 © 2021 山东理工大学医院 鲁ICP备09041544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