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33-2786120
13052701501
首页  新闻资讯

校医院庆祝护士节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17-05-18 点击数:1000

在第106个护士节到来之际,校医院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

 

  

56日,校医院一行18人在副校长王立斌带领下赴博山区石马镇上焦村进行公益义诊活动,对辖区内一百余名老年居民进行了体检及健康知识宣传。511日上午,校医院派出医护人员对我校行动不便的离退休教工进行了巡诊。

 

 

511日下午,校医院联合淄博市红十字会向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二百余名学生进行了应急救护知识培训,通过淄博市红十字会老师的授课,校医院医护人员的指导以及同学们的实际操作,使同学们对现场心肺复苏技能有了初步掌握。

  

512日下午,在校医院四楼会议室召开了护士节座谈会,学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和医护人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上为获得山东省护理学会“健康守护天使”称号的赵颖同志举行了授牌仪式,为荣获张店区及校医院“优秀护士”称号的人员颁发了荣誉证书,获奖代表做了表态发言,与会人员对护理工作者给予充分肯定,并表达了对她们的节日祝福和慰问。校医院还组织全体护士开展了护理知识竞赛,通过竞赛检验了护理知识熟练程度,促使护理人员不断学习护理知识,提升护理水平。

 

相关推荐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
邮编:255000
版权所有 © 2021 山东理工大学医院 鲁ICP备09041544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