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33-2786120
13052701501
首页  新闻资讯

校医院联合淄博市中心医院专家开展急救知识培训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17-04-20 点击数:860

“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为让我校大学生掌握常见急救知识,提高大学生急救能力,校医院联合淄博市中心医院重症医学科“急救知识进校园”团队近日在东校区为商学院部分学生进行了心肺复苏急救知识培训,团队专家通过心肺复苏理论讲解、现场示范演示、学生亲身体验、专家纠正动作等环节,使学生对心跳、呼吸骤停人员急救的重要性和迫切性、救治方法、动作要领等有了较深入了解,初步掌握了心肺复苏的基本方法和要领。

本次培训也拉开了校医院“健康教育学院行”的序幕,今后校医院将组织专家及医护人员走进学院,向广大学生宣传普及应急救护、常见病防治、传染病防控等健康教育知识及大学生医保政策,提高大学生健康保健意识,保障大学生身心健康。

 

相关推荐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
邮编:255000
版权所有 © 2021 山东理工大学医院 鲁ICP备09041544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