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33-2786120
13052701501
首页  新闻资讯

我校举办12.1世界艾滋病日系列宣传活动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16-12-10 点击数:768

2016121是第29个“世界艾滋病日”,今年活动的主题是“携手抗艾,重在预防”。为贯彻落实国家“关于做好2016年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的通知”要求,切实做好我校艾滋病防控工作,提高艾滋病防治知识知晓率,学生工作处、校团委、校医院联合举办了12.1世界艾滋病日系列宣传活动。

期间,学校邀请淄博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专家就青年性教育和艾滋病防治知识分别进行了三场培训,受训人数达1000余人。

举办了预防艾滋病知识大赛,大赛由青年志愿者协会策划承办,200余名选手经过初赛,复赛、决赛等四个阶段,产生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6名。广大参赛选手同时在班级、宿舍开展了同伴教育,活动对于提高艾滋病防治知识知晓率、扩大艾滋病宣传的覆盖面具有重要意义。

 

121日当天我校和张店区疾控中心、张店区红十字会等单位联合开展了艾滋病现场宣传活动。活动通过展板、发放宣传材料、现场咨询、志愿者情景剧表演、宣读预防艾滋病倡议书、“艾”的骑行、有奖问答等项目,营造了良好的防艾宣传氛围,扩大了宣传的覆盖面。

  

  

        (校医院张凤梅)

 

相关推荐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
邮编:255000
版权所有 © 2021 山东理工大学医院 鲁ICP备09041544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