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33-2786120
13052701501
首页  新闻资讯

校医院举行2023年医务工作者荣休仪式

作者:薛茜 文章来源:校医院 更新时间:2024-01-02 点击数:170

 医路芳华,初心永熙。12月29日,校医院在四楼会议室举行退休医务工作者荣休仪式。教师工作部、机关党委、体育学院负责人及2位荣休医务工作者,校医院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仪式。仪式由党支部书记、院长宋红丽主持。

 教师工作部部长、机关党委书记王玉冰为荣休医务工作者送上崇高的敬意和真挚的感谢。她表示,感谢每一位荣休的医务工作者,因为有你们的辛勤奉献,才换来了今天校医院的蓬勃发展;祝福各位老师开启人生新征程,在退休后的日子里,活出更潇洒的自我;荣休的老师仍然是校医院发展的重要力量,期待大家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医院事业和学校发展。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兼院长韩长江宣读了荣休赠言。

 全体教职工共同观看祝福视频,四位老师医德高尚、业务娴熟,在自己热爱的岗位上兢兢业业,同事们纷纷送上了热情祝福。

教师工作部部长、机关党委书记王玉冰,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兼

院长韩长江向退休教师颁发荣休纪念盘

 2023年校医院有4位医务工作者荣休,宋红丽向荣休老师们表示了由衷的祝福,并向全体工作人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她指出,衷心祝福荣休老师们老有所乐、老有所美、身体健康、生活幸福,常“回家”看看;希望全体工作人员向荣休老师们学习,秉持中国医师誓言和南丁格尔精神,守初心、担使命,当好师生医疗保健的护航员,凝心聚力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现场有欢笑也有热泪,有难忘回忆也有美好祝福。退休既是往日工作的终点,又是下一站幸福的开始!仪式虽简,但却温馨;话语虽短,但却情真。

最后,仪式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此次荣休仪式不仅是对退休老师们的一种礼遇,更是对她们多年辛勤付出的一种认可和褒奖,通过这样的活动,展示了校医院的发展历程,回顾了一段共同经历的美好时光,加强了组织的凝聚力和团队精神。


                                                       


相关推荐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
邮编:255000
版权所有 © 2021 山东理工大学医院 鲁ICP备09041544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