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33-2786120
13052701501
首页  医院概况  医院简介

医院简介

山东理工大学医院是集医疗、预防保健于一体的综合性医疗单位,本部设在西校区,东校区设有分院,建筑面积5290平方米。内设机构有办公室、医务科、公共卫生科、医疗保险办公室,建有数字化成人预防接种门诊,是淄博市门诊统筹医疗和门诊慢特病医疗定点医院,是教育部批准的第一批全国学校急救教育试点单位,2022年荣获“山东省教育系统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岗”称号。

现有医务工作人员52人,其中主任医师2人,副主任医师(护师、药师、技师)12人,主管护师(药师、技师)18人。开设有内科、外科、妇科、中医科、口腔科、眼科等,设有西药房、收费室、化验室、X光室、B超室、心电图室、理疗室等辅助部室,病床25张。近年来,医院不断加大投入,先后购置了多项目血液生化自动分析仪、全自动血液细胞分析仪、化学发光分析仪、医用诊断摄像机、GE彩超、三导联自动心电图分析仪、骨密度检测仪、电脑中频电疗仪、神经肌肉刺激仪、电脑身体动态干扰电疗仪、C13呼气试验仪(幽门螺杆菌检测仪)等先进的医疗设备。

校医院承担全校40000余名师生员工的医疗及预防保健服务工作。诊断处理各种常见病、多发病,负责教职工和学生健康体检,承担预防接种及妇幼保健,担负大学生健康教育课程以及疾病预防宣传指导等活动。学校爱卫会、红十字会的日常工作均设在校医院。

勇担健康使命,铸就时代新功。校医院将大力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坚持“以病人为中心,以质量为核心,让服务更贴心”的宗旨,始终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以优质的服务和优良的就医环境,热心为广大师生服务。

(数据截至2023年8月)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
邮编:255000
版权所有 © 2021 山东理工大学医院 鲁ICP备09041544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