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33-2786120
13052701501
首页  新闻资讯

校医院与市医保中心支部“四联共建”活动启动 我校医保工作站揭牌

作者: 文章来源:校医院 更新时间:2023-10-23 点击数:107

10月18日下午,校医院党支部与淄博市医保中心第二党支部“四联共建”活动启动仪式暨我校医保工作站揭牌仪式在鸿远楼八楼会议室举行。淄博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陆汉明,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靖,市医保中心主任郝旗峰,市医保中心第二党支部书记、副主任王利军,副主任仇法新出席。

校医院负责人与王利军签署支部共建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以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为目标,坚持“组织共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原则,开展支部联建、业务联动等,聚焦双方重点工作,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建立日常联络机制,适时召开联席会议,推进结对共建项目落地。

仪式上,分别介绍了我校大学生2024年学籍地参保报名情况及门诊统筹医保工作,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扩面、“齐惠保”政策、信用就医、党支部建设等方面基本情况及今后工作设想。

陈靖、陆汉明共同为我校医保工作站揭牌。

陈靖感谢市医保局在学校教职工医疗保险属地化中给予的巨大帮助。他表示,我校高度重视学生学籍地参保,将宣传好“齐惠保”和信用就医等惠民医保政策,做好师生门诊统筹医保相关工作。在市医保局领导指导下,促进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共同发展,推动学校医疗保障服务更好发展。

陆汉明重点强调了学生学籍地参保对全市医保工作的重要性,“齐惠保”医保政策及各项增值服务,以及集采药品进校园和市信用就医的特点优势。他表示,双方要以支部共建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和业务联系,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利用“医保干部进基层、医保政策进万家”活动,促进政校融合,更好地服务师生。


相关推荐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
邮编:255000
版权所有 © 2021 山东理工大学医院 鲁ICP备09041544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