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33-2786120
13052701501
首页  新闻资讯

校医院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文章来源:校医院 更新时间:2023-09-18 点击数:123


 按照机关党委要求,9月15日上午,校医院党支部在四楼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机关党委副书记张明、党委组织部组织科正科级干部朱岩到现场督导。

 首先,党支部书记、院长宋红丽代表党支部作对照检查,主要从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七个方面查摆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原因剖析,并明确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与会党员对支部对照检查材料一致同意。  

 其次,每名党员结合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了自我批评;其他参会人员本着对组织、对事业、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开诚布公提出了批评意见;支部党员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虚心接受并努力整改。

 最后,机关党委副书记张明做了点评。他指出,校医院党支部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思想上高度重视,各项工作准备比较充分,批评和自我批评基本做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是一次比较成功的组织生活会。并从三个方面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持续加强理论学习;二是抓好整改落实和成果转化;三是抓好工作落实。

 宋红丽表示,将按照校党委和机关党委的要求,坚定信心攻坚克难,狠抓问题整改落实,聚焦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和“十四五”发展规划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践行爱岗敬业,强化责任担当,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蓄力赋能,为高水平大学建设取得新突破再谱新篇!

 (吴玲玲)


相关推荐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
邮编:255000
版权所有 © 2021 山东理工大学医院 鲁ICP备09041544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