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33-2786120
13052701501
首页  新闻资讯

99公益日“爱你爱我艾检测” 公益宣传活动进校园

作者: 文章来源:校医院 更新时间:2023-09-11 点击数:21


 2023年9月9日是第九个“99公益日”,为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降低大学生艾滋病感染风险,鼓励青年学生树立“我的健康我做主”理念,9月8日校医院联合淄博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张店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以“爱你爱我艾检测”为主题在校医院门前举行公益宣传活动。

 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展出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材料、发放纪念小礼品等多种形式宣传艾滋病防治知识。工作人员手持“爱你爱我艾检测”宣传牌,从艾滋病危害、传播途径、如何从自身预防等方面,以及“99公益日”爱心慈善募捐活动意义及募捐方式进行耐心细致地讲解,鼓励大学生积极参与和支持艾滋病防治工作,倡导以个人力量为艾滋病防控工作献上一份爱心。在场师生纷纷拿出手机,为公益项目献出了自己的一份“艾”心。


 此次宣传活动提高了在校大学生艾滋病防治知识水平,进一步增强了高校学生群体艾滋病防控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鼓励青年学生高危人群主动检测、定期检测,避免更大伤害,为推动学校艾滋病防治和建设健康校园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


 (韩幸娟)






相关推荐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
邮编:255000
版权所有 © 2021 山东理工大学医院 鲁ICP备09041544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