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33-2786120
13052701501
首页  新闻资讯

2023级新生健康查体顺利

作者: 文章来源:校医院 更新时间:2023-09-08 点击数:31


 9月5日开始,校医院组织开展了2023 级研究生、本科生、出国留学培训学生的健康查体,体检持续到9月14日共8天,将有10700余名学生参加健康查体。

 本次查体包括身高、体重、视力、辨色力、血压、脉搏、内科、外科、胸片、肝功等项目。医务人员对每个学生进行了认真细致地检查,对体检结果详细记录,并一人一档建立健康档案。体检对引导学生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对常见疾病的预防控制起到了积极作用。

      

 为确保新生查体顺利进行,校医院召开专题协调会,统筹人员调配、物资筹备,并做好突发事件应急预案;要求医务工作人员态度和蔼,严谨认真,操作规范。院长宋红丽提到:“健康查体是新生入校后的重要环节,要尽全力服务好稷下湖畔的新成员,以实际行动让学生感受到学校的关怀和爱护。虽高温难耐,再辛苦都值得!”


      


 查体期间,各组有序分工,互相协作,整个查体进程有条不紊,医务人员及志愿者用耐心、细心、暖心,以及全体2023级学生的积极配合,确保了查体工作顺利高效。外国语学院学生左苡澄谈到:“虽然检查时新生特别多,但校医院的合理安排还是让我感觉眼前一亮,同时我也感受到了医务人员的辛苦和热心!”


        


 身体健康是保证学业、生活能够顺利进行的前提,此次健康查体意在帮助新生检查身体机能状况,同时为每名学生建立健康档案。校医院期待新生能够尽快融入到山理工这个大家庭中来!


  (学生记者:刘张益;摄影:韩忠轩)




相关推荐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
邮编:255000
版权所有 © 2021 山东理工大学医院 鲁ICP备09041544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