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33-2786120
13052701501
首页  新闻资讯

校医院开展庆祝“中国医师节”慰问表彰活动

作者: 文章来源:校医院 更新时间:2023-08-20 点击数:52

 8月19日是第六个“中国医师节”,上午9点,院长宋红丽带领医务科、卫生科等科室负责人,慰问一线值班医师。在三诊室,宋红丽与正在值班的李立桐大夫进行了亲切交谈,询问其日常工作和生活情况,并祝医师们节日快乐,感谢全体医护人员为师生健康做出的奉献。

 在四楼接种门诊,为优秀医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举行了颁奖仪式。经前期教职工投票、院务会研究,杨利华获评张店区优秀医师,王玉叶、李立桐获评校医院优秀医师,孙宁、贺文静、谭鸿飞获评校医院优秀教育工作者。宋红丽为获得表彰的优秀医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希望她们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发挥好榜样示范作用。

 全院工作人员将以“优秀医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为榜样,以护佑师生健康为己任,崇尚医德、钻研医术、秉持医风、勇担重任,不断提升专业技术水平和服务质量,努力实现医疗服务质量大提升,助力学校事业大发展。

 (作者 杨霞)


相关推荐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
邮编:255000
版权所有 © 2021 山东理工大学医院 鲁ICP备09041544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