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33-2786120
13052701501
首页  新闻资讯

校医院开展主题教育暨庆祝医师节下乡义诊活动

作者: 文章来源:校医院 更新时间:2023-06-25 点击数:93

2023年6月18日,校医院主题教育暨庆祝医师节下乡义诊活动走进博山区池上镇泉子村,为村民开展专业便捷的医疗健康服务。此次义诊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宋红丽院长带队,医疗、护理和公共卫生科共22人参加其中党员7名。

  

 

义诊队伍携带多种常备药品、心电图机2台、骨密度仪1台、血糖仪和口腔检查多套设备,为110余名老人开展包括内外科、血糖、血压、心电图、骨密度和口腔等7个项目健康检查。内科大夫现场坐诊,结合检查结果进行诊断,为高血压、高血糖、骨质疏松的老人给出专业的健康指导意见,并免费发放药品;口腔科大夫在进行口腔检查的同时,为村民赠送爱心牙线;公共卫生科现场发放健康宣传资料,进行常见病、多发病等健康知识宣传,引导村民树立健康的生活方式。本次义诊活动发放9个品种的药品192盒,消耗一次性器械120余件,合计金额1700余元。

    

    义诊活动中,医务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热心真诚的服务,为村民提供了专业的健康指导,得到了村民的一致好评。

  

                                                                             撰稿:薛茜  

 

相关推荐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
邮编:255000
版权所有 © 2021 山东理工大学医院 鲁ICP备09041544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