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33-2786120
13052701501
首页  新闻资讯

2023届毕业生体检顺利完成

作者: 文章来源:校医院 更新时间:2023-06-12 点击数:91

 九月的秋,六月的夏,又是一年毕业季。6月6日-6月9日,校医院对2023届毕业生9678余人开展了健康体检活动,并与健康育人紧密结合,以高度负责的精神、严肃认真的态度和娴熟的业务技能,顺利完成毕业生体检作。


 此次体检项目有:身高、体重、视力、脉搏、血压、内科、外科。在体检现场,室外39度的高温,依旧挡不住医护人员的负责与耐心。她们按时到岗,做好开检工作,连续4的体检工作,她们仍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不辞劳苦,认真细致对学生进行检查。体检过程中,医务人员注重体检质量管控和优质服务,对学生的询问认真解答,对体检结果详细记录并给予指导,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健康习惯。

“医务人员态度热情,体检很顺利,秩序井然,很感谢这次体检机会可以了解一下自己的身体状况。”一位体检完毕的黄同学面带笑容说道。

  

“马上要离开学校了,感谢医务人员的辛勤付出!”一位前来体检的王同学说道。

“无论未来展翅何方,不管今后落栖何处,母校始终牵挂着你,常回家看看”,“愿此去历尽千帆捷报频传,再相逢初心依旧是少年”,这是校医院对毕业生的寄语。

 校医院全体医务工作者2023届毕业生: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前程似锦!

 

  

                                                                      (学生记者:侯子怡

 

  

相关推荐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
邮编:255000
版权所有 © 2021 山东理工大学医院 鲁ICP备09041544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