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33-2786120
13052701501
首页  新闻资讯

校医院举办“5.12国际护士节”系列庆祝活动

作者: 文章来源:校医院 更新时间:2023-09-28 点击数:123

     2023年512是第112个“国际护士节”,校医院四楼会议室隆重优秀护士表彰会。党委常委、副校长陈靖出席并讲话院长宋红丽主持,优秀护士、各科室负责人、医院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有五项议程,院长助理、医务科科长焦玉珍宣读了《关于表彰2023年度优秀护士的通报》党委常委、副校长陈靖“张店好护士”余芳颁奖;院长宋红丽为校医院“优秀护士”薛茜、李文钰颁奖播放了由护理人员精心制作的短视频《我们的护士我们的未来》,展现了护理人员在疫情防控、日常工作生活中的真实瞬间。全体人员一起节日蛋糕浓郁的鲜花,欢乐的笑容汇聚成一幅幸福的画面。





党委常委、副校长陈靖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对护理人员表示节日祝贺,肯定了校医院全体工作人员在学校疫情防控及师生健康守护中做出的突出贡献指出近年来校医院不怕困难勇往直前的工作作风得到了全校师生的认可和称赞围绕突出爱心、细心、耐心、责任心,陈靖对校医院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加强服务意识,做师生满意的白衣天使;二要加强服务育人,做学生心目中的好老师;三要强化底线意识,确保医疗安全稳定

院长宋红丽对校党委、校行政对医院工作的认可表示深深地感谢,代表校医院承诺,全体护理人员和医务工作者将继承和发扬南丁格尔精神,对标先进,继往开来,为师生提供更加满意的医疗健康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再建新功。

    作为庆祝“国际护士节”的系列活动,511日下午,校医院与淄博市第六人民医院在西校区博雅路与青年路路口联合举行了义诊活动包括测血压、内外科、口腔科、皮肤科等疾病咨询与用药指导,以及医保政策讲解与宣传。医务工作人员对前来咨询的师生,热情接待,耐心细心做出解答,获得了师生的一致好评。



 










无悔护理路一起向未来,5.12国际护士节系列活动圆满结束护理队伍将继续秉承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南丁格尔精神,以崭新的姿态,迈出更加坚实的脚步,谱写出护理事业发展的新章!



      

 

                                                                                          ( 校医院 崔欣欣 )



 



 

 

                                                                     

 

 

 

 

 

 

 

 

 

 

 





相关推荐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
邮编:255000
版权所有 © 2021 山东理工大学医院 鲁ICP备09041544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