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33-2786120
13052701501
首页  新闻资讯

校医院庆祝2016年护士节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16-05-24 点击数:293

 

512日下午,2016年护士节座谈会在校医院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杜瑞成出席会议为受表彰的优秀护士颁奖并讲话,杜校长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向医护人员表示节日的祝贺,杜校长充分肯定了医护人员在保障师生健康,推动健康学校建设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勉励广大医护工作者要发扬“爱心、耐心、细心和责任心”的南丁格尔精神,像对待自己的孩子或姊妹一样对待学生,医术上精益求精,耐心细致,工作上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全心全意为师生员工服务,努力提升师生满意度。

学校工会、校团委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并向医护工作者表达了节日问候。

张店区优秀护士徐凤荣代表受表彰的护士表态发言。座谈会上,大家针对医院建设、发展以及在工作生活上遇到的问题畅所欲言,提出了一些好的意见和建议。

为纪念第105个国际护士节,校医院本着节俭和有意义的原则,组织开展了护士技能比武大赛,组织了为大学生和沂源偏远山区群众的免费义诊活动。

                                             (护理部)


 

相关推荐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
邮编:255000
版权所有 © 2021 山东理工大学医院 鲁ICP备09041544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