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33-2786120
13052701501
首页  新闻资讯

校医院改造化验室以全新面貌服务教职工查体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15-11-09 点击数:257

近日,校医院化验室改造及设备更新任务基本完成,新购置的全自动生化分析仪通过验收,将以崭新面貌服务教职工查体。

校医院原来的生化分析仪因设备老化无法继续使用。经学校批准,校医院自筹资金近90万元购置了美国贝克曼AU680全自动生化分析仪,该设备技术先进,轨道式进样,测试速度快、测试项目多、测试结果准确。

      暑假期间,后勤管理处对医院化验室和妇科检查室进行了全面整修改造,化验室内和候诊大厅设施及环境焕然一新。目前,男教工查体工作已经陆续开始,校医院从设备、人员、技术等方面进行了充分准备,确保查体工作优质高效。

(校医院 焦玉珍)

 

相关推荐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
邮编:255000
版权所有 © 2021 山东理工大学医院 鲁ICP备09041544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