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33-2786120
13052701501
首页  新闻资讯

庆祝“护士节”座谈会召开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14-06-23 点击数:255

2014512,校医院组织召开了庆祝第103个“护士节”座谈会,校医院护士及医生代表参加,副校长张宇声出席会议为“优秀护士”获得者颁奖并发表讲话,张校长充分肯定了我校护士团队的敬业、奉献精神,并勉励她们要发扬成绩,不断提高医护水平,进一步加强医德医风建设,促进校医院工作的全面提升。张校长还认真倾听了大家对医院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历时90分钟的座谈会气氛活跃,大家畅所欲言,谈感受,谈对医院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大家都感觉这个没有鲜花的护士节也很有意义。

为了庆祝“护士节”,510,校医院13名医务工作者联合淄博市康明眼科医院的医护人员,到我校“第一书记”帮包村张店区沣水镇四角方村开展了“爱心体检、呵护健康”免费体检活动,为村里的50余名60岁以上老人进行了免费查体。

学校工会、后勤管理处及各实体、校团委等在护士节当天通过发短信、打电话等方式向广大医护人员表达了节日的祝福和慰问,让医护人员充分感受到全校师生员工的浓浓爱心和真诚祝福,这既是对医护人员工作的肯定,也是对今后工作的巨大鞭策,必将激励校医院加强管理,大力加强医德医风建设,用实际行动诠释“爱心、耐心、细心和责任心”的南丁格尔精神。

                                (校医院)

相关推荐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
邮编:255000
版权所有 © 2021 山东理工大学医院 鲁ICP备09041544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