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33-2786120
13052701501
首页  体验中心  体检中心介绍

体检中心介绍

健康体检是指通过医学手段和方法对受检者进行身体检查,了解受检者健康状况、早期发现疾病线索和健康隐患的诊疗行为。山东理工大学医院依托医院的人才、技术、设备优势,为全校师生员工定期进行健康体检,服务规范、功能齐全、流程便捷,设有采血区以及内科、外科、妇科、眼科、耳鼻喉科、口腔科等专业检查室,利用医院现有设备如腹部彩超、X光机、全自动生化分析仪、电化学发光免疫检测仪等设备进行辅助检查,确保了体检数据的科学性和准确性,力争让每一位受检者享受热情、周到、优质、专业的服务。

学校高度重视教职工及学生查体工作。近年来,不断增加和调整优化体检项目,使体检项目更有针对性,能更加客观全面地反映身体状况,为维护师生员工身体健康、早期发现疾病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
邮编:255000
版权所有 © 2021 山东理工大学医院 鲁ICP备09041544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