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33-2786120
13052701501
首页  新闻资讯

学校开展“世界艾滋病日”系列宣传活动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15-12-04 点击数:224

121日是第28个“世界艾滋病日”,主题是“行动起来,向‘零’艾滋迈进”。在“世界艾滋病日”前后,学校组织开展了防治艾滋病系列宣传活动。

1126日,学校举办青年志愿者艾滋病防治知识培训,邀请张店区疾控中心艾滋病防控专家授课,我校150多名志愿者参加了培训,为志愿者开展艾滋病防治知识传播提供支持。自培训结束至12月底,学校以志愿者为主体,在全校开展艾滋病防治知识同伴教育和网络宣传,要求每位志愿者把学到的艾滋病防治知识传播给35人,并通过微博、微信、QQ等媒体传播艾滋病防治知识,进一步扩大艾滋病防治宣传的覆盖面。

121日,学校与张店区疾控中心在第三餐厅门前广场联合开展了艾滋病现场宣传活动,现场发放宣传材料、安全套,志愿者代表宣读了预防艾滋病倡议书,进行了预防艾滋病爱心签名,15名志愿者进行“艾”的骑行宣传,并开展了现场咨询和艾滋病防治知识有奖问答。                            

                       (校医院 张凤梅)

 

相关推荐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
邮编:255000
版权所有 © 2021 山东理工大学医院 鲁ICP备09041544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