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33-2786120
13052701501
首页  新闻资讯

校医院举办系列活动庆祝512护士节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15-05-17 点击数:93

512日国际护士节到来之际,校医院举办了“庆祝512国际护士节座谈会”,张宇声副书记、杜瑞成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工会及团委负责同志到会祝贺。会上学校领导为张店区优秀护士获得者颁发获奖证书。张宇声副书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高度赞扬了护理工作者的爱心和奉献精神,要求关心和爱护她们的工作、学习和生活,并勉励广大医务工作者学习南丁格尔精神,大力加强医德医风建设,在业务上精益求精,提高服务水平和服务能力,努力建设师生员工满意的医院。杜瑞成副校长的一首《七律·贺一五护士节》,为护士们送上了由衷的赞美和深深的祝福。

   为纪念第104个国际护士节,校医院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各种活动,59校医院组织部分医务人员赴博山区池上镇甘泉村进行了“爱心医药进山村”活动,受到村民热烈欢迎。511日上午,对长期卧床的部分离退休老同志进行入户医疗;下午在3号教学楼举行了校园义诊,学生踊跃参加。通过活动的开展,提升了校医院的服务形象,充分展现了医务人员的爱心和责任心!

相关推荐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
邮编:255000
版权所有 © 2021 山东理工大学医院 鲁ICP备09041544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