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33-2786120
13052701501
首页  规章制度  文件通知

校内传染病爆发应急方案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14-06-18 点击数:239

校内传染病爆发应急方案

 

    一、逐级上报,绝不隐瞒疫情,尽快取得上级领导及卫生防疫部门的指示精神及帮助,以便做好应急工作。

    二、积极配合防疫部门做好疫源地的消毒、封锁及流调工作。

    三、对病人及时做好隔离工作,并在防疫部门的指导下对其进行转院治疗,使其减少传染几率并早日康复。

    四、在对待接触者做好隔离观察的同时做好思想工作,在生活上给以最好的服务,使这些人员安全度过隔离期。

    五、动员所有医务人员及早参加救治工作,使病人在最早的时间内得到治疗,以减少痛苦和生命危险。

    六、对医务人员做好防护工作,避免院内传染,保证医务人员的健康,使之全身心地投入到救治工作中去。

 

相关推荐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
邮编:255000
版权所有 © 2021 山东理工大学医院 鲁ICP备09041544号-6